2007-09-08 01:31:49★╔ 小♥ ╗ ☆

出了名的【 土 】

哈哈!

今天有個~從小一起長大、一起打架的朋友來到家裡拜訪,

也因為她是從花蓮來的,

所以對台北的捷運是一概不知,

想當年剛來的台北的我曾經也是這麼的【 土 】,

哈哈!

我們再台北車站找了對方好久好久,

都找不到~

原來~一個在B1、一個在1F,

這當然找不到呀!

哈哈!

一碰到面的我們,

一直笑自己~怎麼會這麼【 土 】,

不愧是鄉下來的~!














碰面後~

就一直聊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聊聊~她是怎麼度過今年特別的“豐年祭”,

聊聊~她的感情,

聊聊~很多很多....,










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劍潭節捷運站”了,

我有跟她說我們要下車了,

或許是她沒聽見吧?!

我就走出了車門,

她還大叫問我:『妳要去哪?』

我還在想~不然妳要去哪裡?

我家就再這一站下車呀!

『到啦!』

哈哈!真的是出了的【 土 】

她才急急忙忙的跟著我下車,

一路上就是這麼的搞笑,
到了家裡後~

一直看著弟弟,

然後繼續聊天,

在床上~蓋著棉被,

講枕邊話,

就像小時後~~

啊~真的好懷念,







懷念~小時後常被誤認雙胞胎的我們,

懷念~小時後一起在大(小)圳游泳的我們,

懷念~小時後一起上小學等公車的我們,

懷念~小時後互相搶爸爸媽媽的我們,

懷念~小時後一起被爸打的我們,









哈哈!因為我爸媽在我出生後一個多月後,

因為自己有工作、要賺錢,

就把我送到花蓮跟阿嬤相依為命,

而我跟她也是鄰居,更是親戚,

她的爸媽是我的叔叔、叔母,

可是小時後的我不知道~

我看著她叫爸爸媽媽,

我也跟著她對著她爸爸媽媽~叫爸爸媽媽,

哈哈~因為當時我爸媽只有過年、豐年祭才會回到花蓮看我們,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爸爸媽媽是誰?

而我那叔叔、叔母也讓我這麼叫他們,

就因為降~

我們也常常吃醋、常常吵架、打架,

一直到我長大~~

應該有小學了吧?

我才知道我的爸爸媽媽是誰?

每每過年、豐年祭回去花蓮,

都會被叔叔、叔母開玩笑著要叫他們什麼?

一切一切都讓人這麼的懷念!



聊了很久~吃了晚飯,

決定晚上要到士林去逛夜市,

我們還是一樣~那麼的搞笑,

因為她要買“中華電信儲值卡”,

我們就到某某家手機店行去問問,

『請問有沒有賣中華電信儲值卡?』

『對面就是中華電信了,妳到對面問問看?』

一回頭我們覺得好丟臉,

“中華電信”4個大字呈現在我們眼前,

就趕快蒙著臉跑出去~

哈哈!真【 土 】,


逛了有一段時間~

好累唷!

就決定要回家了,

我就送她到火車站,

哈哈!

依然還是一樣【 土 】,

要回到汐止還不知道是北上,

還是南下~,

哈哈!









不知道~當我們是一群“鐵份的野孩子”一起在逛台北的時候,

又是怎麼樣?

一定很搞笑~很【 土 】,

期待那一天的發生~~~~













鐵份的孩子......沒有穿褲子......

(小時後~常聽到有人這麼唱)
2007-09-18 19:58:31

對阿對阿

很懷念ㄉ 真ㄉ..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 2007-09-19 00:08:10
*承翰*之窩 2007-09-18 19:25:05

謝謝來訪喔~~~~

子瑩,,♪° 2007-09-13 16:02:34

他還滿像周柔的耶

版主回應
哈!

是嗎?

==&quot
2007-09-19 00: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