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9:26:17★╔ 小♥ ╗ ☆

小人國“環遊世界”一日遊

哈哈!昨天8/9是老公他們『肯德基』的員工旅遊,

可以攜家帶眷唷!所以老公就帶我去嚕!

去小人國還蠻無聊的,因為遊樂設施不多,

水上樂園的設施大多也都是小朋友在玩的,

反而是看小人國的小人世界比較精采,

因為真的做的很真,也很可愛,
哈哈!小小的紀念堂、大大的我們,

小人國的工人一點也都不懶惰,

連禮堂裡面的“蔣介石先生”也做的很精緻,

在這紀念堂裡也有很多我高職的回憶,

曾經在這練軍歌、練踏步、練詩詞,

雖然練習過程很辛苦,但~~還是很懷念!


在來就是~~古代的皇宮啦!(有發現後面的“萬里長城”嗎?)

很迷“環珠格格”的我,

現在晚上八點還是很準時收看它的重播呢!

哈哈!想起小時後~我阿嬤叫我做事時,

我還右手拿著一張衛生紙,一腳跪著,回我阿嬤說~~

“是的~老佛爺”(戲劇裡老佛爺指的是─奶奶)

小潔、阿翔還記得嗎?

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更覺得自己好蠢唷!

哈哈!
還有~~~『總統府』,

有音效、有戰車、有憲兵、也有樂隊的,

且是在行進中唷!一點都不馬乎,

真的很棒~~

在來就是~~『國父紀念館』

哈哈~~看到很多小人在表演,

意外的發現~我的“同胞”也在跳舞捏,

哈哈!

其實還有看到很多很多~~~~,

有台灣、中國大陸、歐洲、義大利....的建築物,

台灣的10大建設中的幾個...,

且都會動唷!

雖然遊樂設施不多,

但到小人國去“環遊世界”,

也有另一種樂趣唷!
蠢如 .. 2007-08-16 20:24:22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