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47:07肥女人♡ 小宇

時間

時間過的真快
要開學了 17號
悠閒的生活快要結束了
忙碌勞累的生活要開始惹
昨天把頭髮剪短
但是也沒啥變
原本要燙頭髮但是太晚去惹
要燙五個小時還是打消念頭
這個直直長髮要跟我幾年啊?

在公司上班的我很開心
雖然我每天都很無聊
接電話 四點半打報表
等下班 
但是每天上班
都跟公司的大人聊八卦
有些人都好好笑
對我也很好
育達學分班
休閒管理系
幼保再見
原本要轉行銷管理
但是屁屁說不要
好吧  當初我要你讀幼保
這次我聽你的讀休閒
我們又同班臘 ya好棒歐
繼續有笑點一年
我們會不會太瘋狂
繳完學費 去夜唱好樂迪
明明就是隔天要上班的人
哈  你體力好差
要開學了
我跟你都讀夜間
白天要上班
我們見面的時間越來越短
只有假日
假如你要出差 我們連見面時間都沒有
你又跟你以前兩個女人同班
好可怕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