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43:11肥女人♡ 小宇

畢業典禮 謝師宴

再禮堂頒獎
唱國歌 唱校歌 唱畢業歌
我卻一點感傷的感覺都沒有
我是冷血動物ㄇ?
或許還有晚上的謝師宴
所以我不感到感傷
三年好快 我畢業惹
未來的日子要做什麼
我卻一點目標也沒有
拿到這張畢業證書
很開心
從未想過 這三年我一點也不混
順利拿到這張紙
如果是國中的樣子 我想這張紙我拿不到吧
這女人 國中都跟我差不多混
每天
上課睡覺 打牌
考試猜答案
不上第八堂課
放學馬上吃東西
整天混混混
不過 現在我們
確拿到優秀成績
沒被當
非常完美的畢業證書
同窗 六年
還有未來的五年要一起再拿一張
畢業證書
畢業典禮玩
回家洗個澡換衣服
賤幫 控控 阿美
又出發到淡水去唱歌
大家走到一間韓館買吃的
雖然天氣熱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有湯的東西
所以我點了一晚泡菜拉麵
當老闆主下去那煞那我傻眼
因為 竟然是泡麵
然後蛋加一加 加一點泡菜
幹 賣我50塊 怎麼不去死
唱歌4小時一個人100多塊
超便宜 但是我沒唱到什麼
我喉嚨依然沒聲音
我負責睡覺
唱完個直接
坐捷運到老爺酒店
吃謝師宴
其實根本沒什麼東西好吃
一個人還要800多塊
本班謝師宴其實也沒慎妝打扮
照理來說
應該會很多小禮服的女人
但是是一堆穿牛載群小可愛的女人
不過 至少比平常氣質多了吧
這是賤幫
畢業典禮我冷寫沒掉淚
但是
聽老師講話
我掉眼淚了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
聽 陳允貞老師說話
沒機會 聽你唸全班
沒機會 在看到你的臉
沒機會 再看你說自己很美
沒機會 聽到中午有高根鞋聲音開352的門
好多的沒機會
如果沒被你教到 說真的畢業證書我拿不到
沒被你罵 沒被你推儀表 我也不會有好成績
以後五年 學分班在思源樓而已 要找你很簡單
不過 就是有那種捨不得的感覺
你也是吧
352的老媽
這是賤幫
希望
有緣一起讀學分班
可愛的蛋糕
誰都不忍心切
誰也不心分開
我很愛玩
謝師宴玩
我跑去mango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