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02:43肥女人♡ 小宇

星期日

中午跟酷妹去吃飯
吃完飯
小花跟他同學來找我
很早就說好了去九份
但是好懒唷
就在思考要不要去
之後回家換件衣服
我還是去了
路上下著雨
還穿著雨衣
想像樣子好狼狽
我又狂咳嗽
馬的 咳到差點斷氣
到了目的地
男女各走自己的
女人一到當然是吃囉
狂吃狂吃
之後就回到士林囉
在九份我只不過說錯話了
把雞皮做的鞋子
講成雞毛做的
你們這些男人有那麼好笑ㄇ?
幼稚ㄝ
之後載我的人
王八蛋麵包一直叫我雞毛
他乃乃的
之後你也得到報應啦
哈哈 你的競戰鑰匙不小心
被我丟到水溝裡
我要拿給你得時候拿不出來就丟了
挖 鑰匙水中漂呢
哈哈 看你還趕不敢叫我雞毛
我來看看你要多少鑰匙送給水溝先生
笑道死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