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2:09:07肥女人♡ 小宇

星期五放學去西門
逛一逛
阿美黑人要買鞋
實在太好笑了
加了兩個鞋墊
看一下穿上愛迪達整個真的會不一樣
之後要去逛士林
買了衣服
看我的小耳朵
發炎真的是噁爛
又痛
什麼時候才會好
要學著不帶耳機你才會好吧


這張好有感覺
很喜歡
看到愛迪達的威力了嗎?
哈哈 



傳說中
愛迪達加兩個鞋店的厚度
有多後你知道嗎?
請看照片
星期六去五指山
整個就好笑
真的有抽鑰匙這回事
我抽到一個很華機的人
連鑰匙圈也非常華機
更華機的是他跟我表弟非常的像
笑到快要瘋掉
大家點咖啡他點水果茶
去完就去石牌公園聊天
回到新莊
我真的累死
吃飯吃到睡著
自己還不知道蠢弊了
而且胃超痛
早上七點才睡 
一睡睡到下午五點
起來還是覺得很想睡


下個禮拜假日會超充實
但是也會破產吧
努力存錢
歐耶歐耶
大鳥兒18歲
嘿嘿嘿 
有好戲看囉
什麼戲呢
秘密 想知道嗎
三個禮拜沒好好睡一覺囉
玩到爆肝真的會死掉嗎
現在下大雨
煩死了
明天可別下阿
我不想要穿制服褲子變雨褲

很多事就這樣吧
嗯 反正
都只是時好時壞

都是會變的阿
誰不知道呢
過度期 
過了幾期了?
我的因素嗎?
他人的因素嗎?



陌生人就陌生人
不需要欺騙我什麼
你也不需要做做表面
因為我很討厭



討厭別人學我
嗯 撞到不太好
那感覺極差



臉夠圓潤
我喜歡 
他媽的變肥就變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