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11:58肥女人♡ 小宇

宜蘭

4點半我就起床了 被吵醒
抱著開心的心情聽著音樂走路去外婆家
坐上遊覽車 到了好多地方
風景很美但我身旁坐的人是我表弟
感覺就差掉ㄌ 哈哈 ㄊ還一直傳簡訊給他馬子
真是欠揍 還放屁 超級臭的 我快死了
去雖然不是說很好玩 但是出去走走吧
跟表弟一直拍照 哈哈  是501陽光男孩呢
還做鬼臉拍 笑到快要死掉了我
我們兩個還對唱情侶老哥 超白痴 
遊覽小姐好瞎 我說很漂亮啥的 
比意難忘女主角還好看 反正說了一大堆很瞎的話
真是的 口才也太好了吧 想讓我嗨也不這樣的
我還去廟理拜拜呢 
我拜了文昌帝君 月下老人 土地公
歐耶 我學業會進步 愛情會順利的 快了 快了
我有幸運物  不怕不怕 嘿嘿
還買了牛舌餅 媽媽想吃
座車座到我脖子肩膀好酸好痛
真想給人家按摩按到爽 
去那邊還逛有點像老街的東西 想說買紀年品
但是根本就不好看阿
我還跟好大的糖葫蘆 銅像拍照
整個就是很多好笑好玩的 如果這個幾天幾夜會更爽
呼 好累唷 有太多太多可以說了 打不完
不過這幾天好充實 
但明天?後天?大後天?會充實嗎?
明天或後天 九份 基隆 宜蘭 
照片通通上傳至無名 
哈哈
敬請期待  

照片改天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