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1:28:54肥女人♡ 小宇

ㄍ ㄢ ˋ

真他媽ㄉ不爽


要做教具沒雙面膠



老天整我是吧?




晚上吃個花椰菜  裡面有菜蟲  



我只說個很噁心




被ㄍ一ㄠˇ   



馬ㄉ   拍啥小



什麼時候輪ㄉ到你來罵我



操  你還不夠格勒




當什麼爸爸   靠



你是有養我?有照顧我?



光這2點ㄋ都沒有辣   憑什麼...




你只會打人 罵人 你還會幹麻




死米蟲              靠女人養  沒用




在這個家你只是個沒用的    屁



在這個社會你只是個沒用的    垃圾



打從心底討厭這種人  會打女人 米蟲 垃圾



是我爸又怎樣      我真希望快點單親啦



      讓你自生自滅


               這輩子恨定你       







真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