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0:27:51肥女人♡ 小宇

稀奇。。。

發生惹很稀奇ㄉ一件事。。。惹!

。現在。它變成我家ㄉ。。ㄏㄏ。。

連自己都感到怪怪ㄉ。。。

可能是。ㄊ陪窩回家!覺ㄉㄊ對窩又很好!因為窩家住很遠。。

尼加住新莊ㄝ!陪窩回家很辛苦搭!

尼。是頭一ㄍ那ㄇ勤勞ㄉ!哈哈~

有時候覺ㄉ尼還蠻可愛ㄉ。。超像那ㄍ兔子ㄉ!還有尼有時候都會逗我笑ㄝ!

讓我覺ㄉ很開心。ㄎㄎ~~尼是過動兒。。。

雖然才幾天。。但是覺ㄉ尼對我很好啦!

所以。。希望窩們可以再一起很久辣!。。。

尼每次都被窩打吼~~拍謝ㄝ!可憐。。我就是那ㄇ粗魯!要忍耐。。︿︿*

別忘ㄌ。。尼欠窩ㄉ。。。20顆!ㄋ知道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