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8:53:14肥女人♡ 小宇

龜山一日遊

今天中午本來要ㄑㄊ家ㄉ...但是ㄊ說不能ㄑ...

因為有人把ㄊ拉走ㄌ= = "煩ㄝ!!!害我沒ㄑ...

又ㄅ知道ㄊ幾點回來.愛笑想ㄑ龜山看ㄊ老公...就一直要我陪ㄊㄑ.

我就ㄑ哩啊!ㄑㄉ路程真是好笑到ㄅ行!有一ㄍ怪伯伯...

ㄊ長ㄉ怪怪ㄉ.又很臭.一直靠近愛笑!笑死ㄌ...之後ㄊ坐在愛笑旁邊

愛笑閃ㄉ超級快ㄉ!結果ㄊ打來ㄌ...說ㄊ到家ㄌ!我也沒想到那ㄇ快.

就說回ㄑ在打給ㄊ.到ㄌ內湖已經6點ㄌ!就叫ㄊ朋友幫我打給ㄊ.

因為手ㄐ沒錢阿.= = "我也ㄅ想!

我就說我明天在ㄑ找ㄊ...竟然回我一句.<吃屎>聽ㄌ超ㄅ爽ㄉ

沒關係..."ㄋ阿...很好阿"對我ㄉ態度真棒阿...我會記得ㄉ!

硍>"<...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