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6:41:49楽 // * , 傻妞〃°♥

⊕又要我染(((真是很賤耶!!⊕:[[傻妞]]**宥//

真是夠了....
不然妮想怎樣嗎??
壹直叫我染回來!!
蓋著是看得到噢??
去尼的....
兇闢押??
我才不怕咧ˇˇ
叫我跟尼道歉咧...
去ˋˊ
到蝦咪歉菈??
我才不屑咧ˇˇ
要畢業了就這麼機車噢??
只會說壹些豪話...((說他自己!!
以為妳真的很豪噢??
最豪是菈ˇˇ
都做那些那人很賭爛的事....
該抓不抓??
真是他馬的ˇˇ
用言語糟蹋我噢..
我才不會去管尼說蝦咪咧ˋˋˋ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菈ˋˋ
妮想怎樣押??
只會用記过來威脅我們!!
老套菈///
畢業證書**妮不給我畢業也沒關係菈!!
隨便尼们菈---尼们爽就豪菈ˇˇ
威脅??沒有用菈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