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06:05婷婷 ♥"

我錯ㄌ!!

大寶貝昨晚下班還有買熱飲給我喔!!!

他說星期五ㄉ班.調到星期四!!

所以從星期五開始連休三天!!

今天晚班!!

明天早班......

所以今天晚上不會來找我ㄌ!!

除夕那天也不會來吧 !!

昨晚大寶貝要回家前.....

我竟然又再耍任性!!

我真ㄉ很後悔!!

大寶貝昨晚我是著打打給你.....

你都沒回!!!!

視你沒把電話線挿上吧???

我只是想親口跟你說.......

對不起!!!

我知道我錯ㄌ!!!

不該任性ㄉ!!

今晚可能會回家一趟!!!

要找我打給我!!!

昨晚給你看ㄉ.......

全都是我內心想跟你說ㄉ!!!

接下來兩天都見不到面!!!

想我就打給我!!

要你來找我.......很難吧!!!

先說聲>>>> 新年快樂!!

至於.....2/14ㄉ事.....

不急!!!

見面再說吧!!!

上一篇:大寶貝好到沒話說***

下一篇:收到ㄌ!!

問天譴 2008-02-05 23:57:07

妳不需要道歉阿!!根妳交往前就已經知道妳會哪樣ㄌ!!所以我也習慣ㄌ!雖然每次都很捨不得走~但太多ㄉ原因我不得不走!說對不起ㄉ應該是我!對不起
天無私意,伐無私刑;罪劍問生,天譴判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