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1:21:17婷婷 ♥"

瘋瘋ㄉ過假日!!

* 2號那ㄍ假日!!我們從三重騎機車到石門洞!!

就我們兩ㄍ!!那天本來要去白沙灣!!

後來去石門洞!!我們兩下水去......

我把鞋鞋和襪襪脫掉,下水抓起寄居蟹!!!

他坐著拉我怕我跌下去!!

我抓起來ㄉ寄居蟹都躲起來,他還說你很無聊幹麻都撿些貝殼???????

我叫他仔細看,那些寄居蟹都出來替我說話!!

他才說:原來是寄居蟹阿!!

到ㄌ下午有點漲潮,我們移位!!

他下水抓魚,我正在石縫找樂趣!!

結果抓到各一大一中一小ㄉ蟹喔!!

大ㄉ約手心大!!

還搬動石頭,跑出兩隻約一隻手掌大!!

晚ㄌ就回家啦!!



* 9號那ㄍ假日我們兩ㄍ騎機車到野柳!!

我們買票進風景區!!

慢慢走走到最頂端!!

走遍整ㄍ風景區!!

有釣客釣起各種魚和河豚!!

到ㄌ傍晚我們買吃ㄉ到石門洞去吃!!

吃完就騎去淡水!!

在去吃ㄍ晚餐和飯後甜點!!

再逛一下欣賞夜景就回家!!



* 16號和猴子我們三ㄍ去接茹,猴子說要換機油!!

於是我們就回去換,換完送茹回去!!

我們去找小鬼,結果放假!!

我們去世貿!!晃完去喝飲料!!

拔打來問要ㄅ要吃火鍋!!

他們聽到就說要回去吃!!

喝完就回家吃ㄍ火鍋!!吃完猴子先去找朋友!!

我和他坐一下後也走ㄌ!!

我們去吃麥當勞!!猴子來找我們!!

再去逛士林!!

逛完回三重,猴子朋友先走!!

我們三ㄍ到處晃!!最後也回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