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41:04﹋甜蜜vs幸福﹋

悶。。。 有悶到 。。。 





最近 真ㄉ好悶歐 。。。誰董我?!誰了解我 。。。昨天跟姐


出去 。。。 說ㄌ好多心事 。。。男生 總是 沒追把女生到


手就很拼命 ~!追到ㄌ 沒當成寶 。。。反而ㄆ管你死活 !


哈。。。真ㄉ很瞎 ~很多次ㄌ 遇到ㄌ 都是一樣ㄉ問題 !!


你 真ㄉ愛我嗎?!真ㄉ懂我嗎?!真ㄉ知道我需要你陪著我嗎?


真ㄉ需要你ㄉ溫暖你卻ㄆ在 。。。短短幾句話 就能代替你ㄉ關


心嗎? 我真ㄉ很需要你陪著我 有時 真ㄉ好    無     
 

助   但 我又能怎樣 !你說你在忙 ok阿!!我體諒你 


是因為我愛你 從現在我ㄆ會在抱怨 只會說這句 。。。 是阿


我也忍很久ㄌ 是因為我還愛你 。。。你懂ㄉ ~









*圖*kelly跟我<我跟瘋子沒啥2樣︿︿>


上一篇:心情 ㄆ美麗ˊˋ

下一篇: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