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5:31:36*♥幸福 ω 曼小妞*♥

ω 遺失 ω



這勾禮拜ㄖ 我去汐止把貓咪帶回來惹 !!!

雖然 那隻貓咪 我很尬意 ...

可是 他搭自主性 真搭好強 跟外面搭貓一樣 好會防備 !!!

動不動揪想抓人 還出很低沉低沉搭聲音怒吼著 ...

但是 動物跟人還陌生時 本來揪有警戒性 ...

所以我還是堅持想把他帶回 ...


在汐止火車站那裡 我把貓抱起來翻來翻去 東看看 ㄒ看看 ...

看看這隻貓咪 是否健康 ...


我把毛翻開一看 竟然有很多很多黑色搭小虫虫 ..

我本來跟我另一ㄍ同事 還不知道那ㄍ是瞎咪  ...

又翻惹翻 翻到他搭耳朵 發覺 裡面有點髒髒搭 ...


想說 帶去給寵物醫院給他洗澡洗澡 ...

結果一去 本來可以順利搭幫他洗澡 ...


結果 寵物美容師忽然幫他抓起來 翻ㄌ翻毛 !!

就跟我說 小姐 這隻貓還沒辦法洗澡 他全身都是跳蚤 ...


我一聽到 很抽筋 但那位小姐說 這隻小貓身上搭跳蚤很少 ...

所以 叫我買條藥膏 幫他擦一下 大約兩天跳跳揪死光惹  !!


就可以抱去給他棉洗澡 ...

當時 沒辦法壓 都碰到這勾問題惹 ...

不得已只好買惹條藥膏給他擦 !!


回到基隆後 去惹寵物店 買惹些他要用搭貓砂跟小幼貓罐頭給他吃 !!


到朋友家搭頂樓給他安頓起來 ...


誰知道 用給他搭東ㄒ 都不吃 ㄝ都不喝水 又跑去躲起來 ...

看起來 就很害怕搭樣子 ...


後來 我帶鼻鼻去看 他還是一樣都沒有吃 ...

其實真ㄉ 看惹很傷心 因為 感覺小貓都不信任我棉 ...


他以為我會傷害他 >"<  !!!


之後 鼻鼻說 他不吃飯就是不會吃 逼他吃ㄝ沒用 ...

不如 明天再來看看八 !!!


誰知道 晚上同事打給我 ...

說喵喵走掉惹 ...


其實 我心裡早就有預感 他會想辦法跑掉 ...


埃  小喵喵  ...

我跟你 可能真搭沒緣分養你八 ...

ㄝ並非不是我不養你 ...

只不過你跑掉惹 我找都找不到你 ...

只能期望你自己能不能夠回來 ...


這ㄐ天 ...

還會想要跟鼻鼻去找比較親切搭喵 跟我棉一起生活 !!!

好期待 又怕受傷害 >"< !!!

上一篇:ω 新主機 ω

下一篇:ω 端午節 ω

ˇ悠哉の 我 2007-06-20 16:51:20

= ="看到尼揪趕快跑蠟ˇ還給尼養哩!!

版主回應
我那摸可愛 善良 !!

看到你才會跑咧 !!!
2007-06-21 02: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