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2:36:40*♥幸福 ω 曼小妞*♥

ω 5分埔 美小華 ω



今天 ...

 很愉快搭一天 ..


夢昧以求搭事情 終於給他完成惹 ...

 

出發成員 有 .. 

 賢鼻鼻 賢鼻鼻媽咪 我小妞 還有我咩咩 !!!


ˊˋ 今天出發 想說 ...

 去台北應該不會下雨八 結果 ..

  到那裡 還是照樣在下著大雨 ...


途中 我還無意間看到 長長搭一條閃電 ...



自從 上次玩熱舞時被閃電嚇到 ...

 揪導致我有點對閃電有恐懼症 =      = a !!!

  你棉可是不知道威力有多強 ...

   但卻對我留下惹  " 陰影 " =    = """"


說來說去 下大雨 逛街 買衣服 買東ㄒ吃 可真搭很麻煩 ...

 都不能很隨心所欲搭走來走去 ....

  都要靠邊邊 閃雨 閃積水搭小盆地 !!!

   麻煩 ˊˋ ...


但是 我很缺夏天搭衣服 ...

 所以 無論如何 都趕緊買一買 !!!

  免得熱死 !!!!


之後 ...

 
我棉就以最快搭腳步 逛完惹整ㄍ5分埔 ...


再來 揪前往 美小華 拉 !!!!

 
去 AS 搭櫃檯買睫毛膏 !!!!

 很可惜搭是 ...

  這勾月我打算省吃儉喝惹 ...

   所以 只有幫同事代買 而自己卻沒買到半樣 ...


反而 是幫媽咪 買惹一小罐搭指夾油  !!!

 小小一罐 500摳 有點貴 哈哈哈哈哈 !!!


之後 吃晚飯搭時間到惹 ...

 到惹B1去吃東ㄒ !!!


我跟咩咩吃惹義大利肉醬麵  ...

 而 鼻鼻 吃惹 一碗大碗魯小飯 跟 燙高麗菜 跟 一碗大貢丸湯 !!
 
  吃那摸多 好像豬一樣 =      = a


鼻鼻搭媽咪吃惹 咖哩蛋包飯 !!!


其實 今天吃飯搭時候 我還蠻不爽搭 有點小衝動想要跟人家吵架 !!!


有一對情侶 ...

 白目搶惹我棉4勾人要做搭位置 !!!


本來我咩咩都在佔位置惹 ....

 結果 那對情侶還跑過來說 ...


白目情侶說 : 這裡可以做咩 ???

 我咩說 : 我棉4勾人要做喔 !!!

白目情侶說 : 那我棉做對面 ...


 當我妹妹跑來跟我說 位置被佔走搭時候 ...

我心理想 : 幹 ㄊ棉是北七喔 就說做4ㄍ人ㄌ 還做我棉對面 !!

 真是北七到比智障還北濫 .... ˋ˙ˊ !!!


結果我叫我妹妹去佔 在前一桌搭位置 ...

 當我走過去看做哪ㄍ位置搭時候 ...

看到那ㄍ白目情侶其中一ㄍ男生一直在看我 ...

 我就走過去 瞪 惹他一下 然後轉頭  !!!

當時其實我很想罵他 ...

 一附屌樣 還挖鼻孔 他是算瞎小壓 ˋˊ !!!



到最後  今天算一算 ...

 我跟鼻鼻花惹不少錢 !!!


鼻鼻花惹4000多摳  我花惹 快 3000摳 !!!

 好恐怖 .....

=            = a 看來 ...

 這次揮霍後 ....

之後一直到下ㄍ月領錢搭時候都要節省一點拉 !!!

 ˊˋ .....
 
  花完感覺 ..... 心痛都來惹 哈哈哈哈 !!!

上一篇:ω 退步 ω

下一篇:ω 新主機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