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6:09:40*♥幸福 ω 曼小妞*♥

ω 光 × 不可能搭任務 ω



昨天 ....

 在玩光之冒險 推出搭 不可能搭任務 !!!!

一線 超級爆滿搭 =      = " 好ㄐ次都擠不進去 ...

 好顯 我給他擠進去惹 !!! XD !!

我棉要在 村子裡面 排上大大ㄉ OMG 字樣 ...

 要大家一起同心協力 這揪是我棉搭不能搭任務 !!





這是我棉睡衣團 在排隊等待GM照相指令搭時候 



好不容易 大家隊形都排好惹 !!!

 GM說 : 叫我棉大家 做一些動作 表情 讓GM為大家拍拍照 !!!

大家因為第一分流人太多 太LAG惹 !!!

 有些人電腦配備跑不動  紛紛都說 ...

GM 你是照好惹沒 我ㄉ電腦按到快當掉惹 ...

 覺搭超好笑 .....

有這次大家搭同心協力 光光一定很好玩 ....!!!!



電音 啪踢 搭開始 .....


照完像惹 GM誇獎我棉大家很努力 ....

 所以 特別慶祝惹一場啪踢給我棉開啪 !!!

GM還很貼心搭 特地撥放惹 搖頭電音 ....

 現場整ㄍ超 ㄏㄞ 搭 !!! ....

大家都在喊 GM 音樂大聲點 !! GM 喇叭開到最大 !!!

 大家整勾都融入很特別特別搭感覺 ....

我搭挖挖 竟然在今天ㄝ會不自覺搭跳舞來 好特別 !!!


最後搭尾聲 ....


 電音啪完畢惹 ...

同時GMㄝ再次感謝大家搭合作 ...

 並會在每ㄍ伺服器 選出 完成最好搭伺服器 !!!

並且 公佈名單發送後 會送神秘小禮物 ....

 我搭伺服器在綠之光 ....

大家紛紛都說 綠之光最讚 綠之光第一名拉 GM !!!

 雖然 只有短短ㄐ分鐘這不可能搭任務 ...

但大家都很高興能夠在舉辦下一次 !!!

 曼妞ㄝ很期待 ... XDXD !!!

好想快快知道 哪ㄍ是最厲害搭伺服器 .....


 相信 一定是 .....






      綠      之     光     !!!!!
*♥幸福 ω 曼小 2007-05-07 01:08:27

本來揪很好玩 ˊˇˋ

* ARU 2007-05-06 09:52:32

好像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