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3:43:57*♥幸福 ω 曼小妞*♥

ω 麻煩乃惹 ω



這ㄐ天 ..

 總覺搭 自從我搭玉手鐲斷惹4截之後..

  感覺 運氣 身體狀況 生活作息 就很差勁 !!

ㄝ感覺 這ㄐ天 好像有碰到 不好搭東ㄒ ...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惹還是怎樣 ...

  我搭八字很重捏...

   應該是不可能才對 ...

=           =  "

 昨天下班 我在要進去電梯搭大門附近 在那邊跟老公打推!!

  結果老公捏我搭脖子拖我去撞牆搭時候 ..

   我隱約發覺瓷磚反射影子!!

    照到要進電梯搭大鐵門 ...

我發現有一ㄍ人站在電梯門口 ..

 我本來以為我是錯覺 ...

  但我無意間頭閃過去一下又閃回來 ...

   那時搭感覺是 ...

    有一ㄍ臉超白搭人站在大門口 嘎嘎角搭地方 ..

感覺好像是在看我棉 ..

 當下我馬上把頭又伸出去看 ...

  結果沒有 ....

   會不會是我搭錯覺 .. 還是 夜班下班太累惹!!

再前ㄐ天 我再睡覺搭時後...

 那時候老公睡搭跟豬一樣 ...

  所以我老公應該ㄝ不知道 我ㄝ沒跟ㄊ提起過 ...

就是  我睡到一半 忽然感覺我快喘不過氣來 ..

 好像是有人 ㄑ 一 ㄚ 住我搭脖子 !!!

  那時我超難過搭 ..

   我本來想打開眼睛 ...

    但是我打不開 ..

     直到過一下子就好惹 ....

因為那時搭我很累 所以 我ㄝ迷迷茫茫搭睡著惹...

 這ㄐ天ㄝ常常夢到很奇怪搭夢 ..

  真搭 殺小搭夢都有 ..

   夢到在太平間打轉壓..

    一ㄍ很老很老搭老太婆 拿惹ㄍ看不清楚搭東ㄒ給我..

     夢到去簽彩卷 中惹頭獎 但看不出號碼ㄐ號...

=               = "a

 一堆一堆很奇怪搭東ㄒ....

  有些讓我很深刻 有些讓我很沒映像 ...

但是  我都不敢跟爸媽 跟老公 說 ...

 怕ㄊ棉擔心我 ....

  或許 ....

   真搭是我多想惹拔 ...!!!

    真搭是我太累惹 !!!

下次 有空閒搭時間 我會去廟裡面走走 ...

 或許 心才會  安靜一點 平靜一點 吧!!

上一篇:ω 換裝 ω

下一篇:ω GO GO ω

*♥幸福 ω 曼小 2007-03-30 02:03:49

妳今天是果真來這裡 ㄉ一ㄤ 我...
而不是來幫我灌水ㄉ拔 !!!
該死搭 !!

幸福★°貼小茹 2007-03-29 15:25:03

重樂透要分我捏!!但尼還是企廟裡拜拜好惹..雖運別給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