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39:49小柔ܤ°

to:最愛的老公

昨天你的那通電話 我接到時很開心卻能感覺你對我的不信任感
你說:人家都跑到我家了 你要我怎麼信任你
更氣的是他還故意在你爸面前打電話給我
分明想挑撥離間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嗎?
電話不是我給他的是她跟他妹要的
我就這麼的不被信任 想想我很難過 但是我沒哭 我認為你誤會我 我也沒生氣
我覺得沒必要 因為我沒做就是沒做
對不起 讓你擔心讓你生氣讓你充滿不信任
而我卻要自己承受他每天煩我的痛苦
男生能不能懂女生在想什麼 相對的女生能不能懂男生在什麼
情侶之間就是信任 包容 不花心 負責任
這是很基本 每個人都必須做到的
對不起 以後的每一天要去哪都會跟你說
打電話給你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