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03:47小柔ܤ°

不一樣

最近真的很不一樣

剪了頭髮整個就是怪

想想..這是懲罰吧!

這幾天我總是被那...解不開的謎搞的心情很差

原來你不是不要我 你是怕會膩阿

你說的我的會改 我也會聽

我強迫你什麼? 我真的好難想出來...只是偶爾見面我們的愛情就不會變嗎?

你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是不讓你出去 乖乖的不要天亮才回家

我的擔心成了不安的安全感

我可以當神經病的老婆嗎?

這幾天你好殘忍 不讓我去找你就算了...跟朋友出去也就算了

一通電話都沒來 自己先打給你好了..一直打你總是也會不耐煩

我承認我有小孩子氣 我會改 但我要時間

為什麼...那種不安的安全感圍繞著

很怕你亂來...不過情侶之間就是要有信任這兩個字存在

當然溝通也很重要

不要黏才不會膩 也不會有新鮮感 我就是怕你會去找新的

所以我再改 希望你明白 也能多想一下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