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1:03:54° ღ長大女孩° ღ

06/01/14老公晚安

現在是12點35分 笨蛋跟同事(朋友)在某個包廂 唱著歌

剛剛跟他講了一下電話 他真的 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他很可愛
 
有時 一副大人樣 多了點成熟 穩重 

有時 卻像個小男生 多了點稚氣 笨笨的

剛剛他說老婆 我懷疑=.=他真滴沒喝醉嗎 呵呵~~

平常 講一句老婆 都得拖長音 老~~婆~~好像快掛了

今天簡潔有力 呵呵~~ 我家老公怎那麼可愛

不過他喝醉酒 真不是普通的盧 

記得有一次曾經領教過了 

剛去看了個朋友日記 

看了有點難過 其實我們之前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我比你幸運多了 我愛的人 我等的人 回來了

曾經我跟你一樣 想過 他的懷抱 總有一天會屬於別人

當那個人不再是我的時候 我會怎樣 

答案或許是肯定的 只是 我不太喜歡讓別人看到我的難過

多過於我的快樂 流淚只是一種無聲的宣洩的方式

靜靜的讓它從眼角滑落 然後 因為疲倦而沉睡過去

希望你可以找回快樂的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