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9:46:17° ღ長大女孩° ღ

Missing

《圖》情侶機

呼呼~~這禮拜要段考了 有點煩 禮拜四要考一整天外加自修

禮拜五全校考試 所以半天

昨天看到我的紅色手機 大家都說機型不錯看

呵~~那是當然的 我家笨蛋挑的 當然好看囉!

昨天 真對不起笨蛋 想打電話

但想到你說過 你會很晚回家 而且感覺你好像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就沒打了 想說要是你忙完或有空就會打給我了

等到11點 趴在桌上好冷 所以就爬上去睡了

手機也沒充滿8個小時就拔掉了(應該不會怎樣吧)

結果他打來 我卻快睡著了 講沒幾分鐘就掛了=.=

以後不可以這麼貪睡~~

But~早上看到簡訊 很窩心 

他哪時變那麼@#$%(不會說) 反正就很窩心

手機合約是兩年 我們的愛情合約是六年

我 相信我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