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6:34:13細水難長流

每次夢到妳夢境都會變得如此清晰難忘
 

每次醒來就是滿滿的惆悵跟遺憾

 

夢中的我們相隔一道牆 

 

雖然那道牆是隱形的
 

但我看得見妳    妳卻看不到我

 

雖然我們之間有一扇門 但門卻上了鎖

 

我每每去詢問妳是否可以打開那扇門

 

都無法得到妳的回覆 也沒有人回應




 
看著妳的喜怒哀樂

 

看著妳穿著中小制服別著畢業花

 

看著妳穿著漳和制服別著畢業花

 

看著妳穿著中山制服別著畢業花

 

我始終無法能向妳說聲畢業快樂



1795912594.jpg



在看著妳逐漸改變
 

看著妳挽著別人的手步入禮堂
 

看著妳生兒育女組織一個家庭
 
 
兩條相交過後的直線

 

一直到最後只會漸行漸遠~




原來那道牆
隔著我們兩個的世界

而我始終無法走進妳的世界
就算再怎麼努力
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再怎麼努力
也無法參與妳的喜怒哀樂........................



夢醒了但累卻流不停
 
隨手拿起了手機播放著十年

回想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
 
卻莫名的失落
 
現實的我們沒有隔著那道牆~


隔著我們的是時間
 
很多很多回不來的時間







 

  
十年之後 我不認識妳  妳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在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1795912648.jpg





而朋友會不會有一天淪為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