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40:46細水難長流

三對三籃球

昨天知道對12班之後,就有點開始緊張了
因為他們好像蠻會打的 之前放學練球 都有看他們在練習籃球
而且我都不怎麼會打 也不懂規則,所以開始緊張啦! 
怕我一直放槍 或失誤 , 而且 超級容易 把它當成手球在打
今天 一開始 我就打手 然後又走步,整個很不順 
因為不適應裁判的哨音,因為都聽手球的慣了
後來第一小節打完3比3 還不錯 好險有廖敬豪 跟 蔡宗維
陪我度過這個低潮期 後來 第二組 被拉分一下 輸了兩分 
不過他們不錯啦! 後來鄭宇翔 真的很棒 過人上籃 吃了兩顆 
小胖也不錯 只是小光頭 要加油囉! 沒有自信 不敢投 不過防守很好
後來又到我們第一組 一開始 廖敬豪 就來個中距離 氣勢來了
然後搞位的妙傳 我籃下都有站到位,默契還不錯 他們傳我就上籃
感覺就來了 最後一分來一分去 我還被ㄎㄚˋ到 好痛喔!
然後一直流血 我就在想,這個我在電視上有看過 流血就要下場去止血
然後繼續打 所以我就一直遮著我的鼻子 因為我以為是流鼻血
後來搞位上籃,對方被騙去 跳起來 我也跟著跳 搞位就傳給我
結果時間就結束 10:9 險勝一顆,後來搞味那個動作 真的有屌到喔!廖敬豪 喊一聲 所以我也跟著舉著手叫一聲~ 後來小光頭還一直說是痘痘爆掉 真的有給他搞笑的 就明明不是 
從一年級下學期以後,我就開始很少下場去比手球 因為都遇到考試 然後要補習 所以都沒比賽的感覺 
今天 第一次感覺到勝利的滋味 超級開心的 
感謝我的隊友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還有謝謝周韋廷 早上接受了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一整天都很Hight
前幾天的悶著的感覺都沒了,我們今天感覺講了不少話 雖然只有幾句
但是對我來說 就很好了 謝謝妳   
妳也有在場邊看,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我 不過我有盡力表現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不過還是謝謝妳 謝謝妳跟我講話
還有謝謝班上的女生and沒比賽的男生 的加油聲 
最重要的是 謝謝我的隊友们 你們真的很棒 
下一場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