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4:09:53( *啊樂樂♥ )

攀很大?

     你
     我快受夠了
     看清你了
     但和我最好的偏偏是你
     好多事
     我不再對你說
     我對你的信任瓦解了
     發現你越來越不可理喻
     理智一點說
     我會慢慢的離開妳
     等到哪天
     你發現總是在你身旁當跟班的人
     不見惹ˇ
     因為他已經不是你的佣人了




     你的言語、
     我越聽越不舒服
     總是一蟹很髒的話語
     我不想被別人認為
     我和你一樣是這種人
     


     而現在
     我才發現
     我只是你使喚來使喚去的佣人ㄦ以_*
     你的種種我厭了
     有時
     你也該想想你自己
     和反省所有的事
     要是你認為你什麼都是對的
     以後會離開你的人
     不只會是我一個人ㄦ以
     


     最不可以容忍的是
     你一直想攀關西?_*
     噢..
     真是夠了
     你的真面目早就被別人看清了
     誰被你認識誰倒楣*-
     別再裝了
     我找就堪清你的一切了___--*







    [ 不懂的人,少問* ]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傷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