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5:50:31☆殘念♥ 呆兔★

心碎ㄖ喵?

最近我只想要捫心自問  我心真ㄉ碎ㄖ喵~~~



我真ㄉㄆ知道  我愛ㄉ人ㄊ知道我到底在氣啥喵~!?



我真ㄉ很懷疑  我到底4怎喵哩  為何我做4情  都要違背自己良心




到底為啥~!?  我只隻道  我只ㄆ過想要刺激ㄊ  我只ㄆ過4想要讓




ㄊ知道我真ㄉ很氣  我氣ㄊ答應我ㄉ4情都沒有做到  而ㄊ氣我ㄝ一樣




都沒有改變  今天這樣子  我絕ㄉ我真ㄉㄆ知道要縮啥ㄖ  或許巴~



真ㄉ4我錯ㄖ  我做ㄉ真ㄉ錯ㄖ  ㄏ....




有用ㄖ喵~!?  好像沒有啥用ㄖ  因為我絕ㄉ已經要到盡頭ㄖ~~



或許巴  我ㄆ知道  今天縮真ㄉ  被ㄊ媽縮ㄉ很難聽  ㄊ媽只要我能




照顧ㄊ兒子  而我4一ㄍ20歲ㄉ女生  卻給一ㄍ18歲ㄉ男生養~~




但ㄊ沒想過  我ㄆ4ㄆㄑ找工作  我ㄝㄆ4啥4情都ㄆ做....




我ㄉ用心都沒有人知道  揪算沒有看到  ㄝㄆ要這樣把我ㄉ自尊採在腳下




那種感覺真ㄉ很差  但4都沒有人知道我真ㄉ很難過~!?




如果這樣子ㄉ話  我真ㄉ很想要把所有ㄉ4情都百給ㄊ濫  真ㄉ很想




但我ㄆ能  如果這樣ㄉ話  真ㄉ我會想要放棄所有ㄉ一切  真ㄉ累惹




因為都沒有人知道  ㄝ沒有人能了解我到底在想啥~!?





揪連當我男友ㄉ人ㄝㄆ能了解我  ㄊ紙認為我只會ㄉ一ㄤㄊ  只會罵ㄊ





只會兇ㄊ  但ㄊ都沒有想過一些4情  我真ㄉ很難過  我真ㄉ好累..





如果今天能回到之前  我剛跟ㄊ再一起ㄉ時候  那種甜蜜  那種感覺





都很好  我真ㄉ想回到以前ㄖ  如果ㄎ以  我或許真ㄉ會改





但我想因該來ㄆ及ㄖ  哈....   因為ㄎ能快要結束所有ㄉ一切





我想真ㄉ該放棄ㄖ~!!!   (對ㄆ起~!!  或許真ㄉ來ㄆ及作所有




ㄉ4情  ㄝ來及作改變  或許吧!!  大家都累ㄖ  因該要休息ㄖ)
× 叮 ♥  2008-06-02 14:00:10

開心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