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2:52:28☆殘念♥ 呆兔★

看完 "在鹿港圍捕吊死鬼"

小弟我一直是微風的淺水會員 平時也很喜歡看恐怖故事 
我是邊玩黑色陰謀邊看恐怖故事 在看到圍捕吊死鬼之後就問了工會裡面的人是否有人知道這習俗
有一位朋友就說這是真的 我就在這裡分享一下他的經驗

--------------------------------------------------------------------------------

這位朋友以前是在鹿港當保全人員 平時就在鹿港附近開車繞來繞去的
這天半夜兩點多 他開到一個好像叫做復興橋的地方 (我記不太清楚了)
他看到橋邊有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好像要跳河
他想轉頭過去看一下這位女子的臉 結果她也剛好轉過來瞪我這位朋友
表情很兇 我朋友感覺不對勁 想要下車去問問看她小姐你怎麼了
但是心理感覺毛毛的 就先打給同事問問
他的同事叫他別下車 趕快離開 因為我這位朋友描述給他同事聽的女子站著的位置 基本上是不可能可以站人的
於是他就趕快開車離開了
事後早上七點 他再來一次橋邊 看看原本女子的位置 是在水上 不可能站人
然後他又跑去問同事 同事說那天晚上有圍捕法會 圍捕一個很兇的 幸好那天晚上他沒下車去找那女子

這個故事是用口述的 也許有些地方我記錯 不過基本上差不多 我開始覺得這世界上有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