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27:37DuDu

DuDuの 世 界 ~ 笑話*

冰箱有五顆雞蛋,第一顆跟第二顆說你看第五顆雞蛋有毛耶,第二顆又跟第三顆說,第四顆又跟第五顆說,第五顆說...幹!妳係白痴喔!我是奇異果啦..

有3隻老鼠在比勇氣。甲說:我每天把捕鼠器當舉重練;乙說:我每天把老鼠藥當零食吃;丙掉頭就走,另2隻問他要去哪裡?丙說:我要回家上我家那隻貓!

媽:「小新,為什麼妹妹考100分,你才50分!」小新:「我是照妳的話做的啊!」媽:「我說了什麼?」小新:「你說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

請用台語發音哦!!有個阿婆到便利商店去,問小姐說:阿哩佳甘有火爐?小姐說:妳要烤肉用的嗎?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紅綠燈前,看著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於是交通警察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小姐:「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一神經病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主治醫生問他:唱就唱吧,翻身幹嘛?神經病說:傻瓜!A面唱完當然要唱B面啦!

甲老鼠興奮地拿著女友相片給乙老鼠看,乙老鼠狂笑說:哈~那是隻蝙蝠耶!老鼠怎麼可以跟蝙蝠交往!甲老鼠說:哼!蝙你個頭啦..我馬子是空姐啦~

有2隻海龜在沙灘上嘿咻完後,相約來年再見面!隔年公龜來到沙灘見母龜早已在那等待,此時母龜卻開口:幹!爽完也不把老娘翻過來,害我曬了一整年!

在友誼的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
不是我把你忘了,更不是我要你一個人走,
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身後,當你跌倒時...我就跑
過去多踩兩下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騎著,瘸子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瘸子急呼:溝!溝!溝!瞎子回唱:阿累阿累阿累,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就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啊!!


一女子因胸太小嫁不出去,一次相親時問男方:我胸部小你會嫌棄嗎?男人:有饅頭大嗎?女說有;成親之夜男人卻衝出洞房跪地大哭:天啊!是旺仔小饅頭~

當我坐上馬桶時,我就開始祝福你。拉第一條是祝你開心x1,拉第二條是祝你平安x2,拉第3條是祝你幸福x3,拉第4條是....”烙賽”了啦!

認識那麼久了..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一點嗎??像你這麼聰明漂亮又討人喜歡,應該是有很多優點吧!!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你~~離我遠一點!!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是友情,最難分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大便的表情

考試前小明和小華在研究怎麼作弊。小明:等會我踢一下你的椅子,你就給我瞄一下,小華:沒問題!。考試時小明便踢了一下小華的椅子,只聽到小華:喵~

其實我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赤壁之戰兩軍叫陣。孔:幹,你娘好嗎? 蔣:好~好!曹軍士氣去了大半。曹操一覺不妙,斥退蔣幹。結果~ 孔:操,你全家好嗎?曹含恨曰:好~很好!

前夫故意找碴說:妳老婆是我用過的舊貨!老公果然馬上臉青青!老婆笑臉的看一看前夫轉過頭來跟老公說:沒有關係只有前面3公分是舊的,裡面都是新的!

冰箱有五顆雞蛋,第一顆跟第二顆說你看第五顆雞蛋有毛耶,第二顆又跟第三顆說,第四顆又跟第五顆說,第五顆說...幹!妳係白痴喔!我是奇異果啦..

老劉半醉半醒的對酒店經理說:[我想我今晚酒是喝太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吧!] 酒店經理說:[沒問題,我現在就去拿你的帳單來給你.]

為了怕被野狼吃掉,三隻小豬決定蓋一間磚房,一天,豬大哥在搬磚頭,豬二哥在攪水泥,唯獨小豬偷懶,大豬很生氣的說:小豬你還有空看我傳給你的訊息喔!

成功嶺有一個大頭兵突然想拉肚子,就跑過去向班長說:「報告班長,我想上二號!」結果班長若無其事的大喊一聲:『喂!二號過來,有人想上你!』

當妳露出你的小穴,叫我快把我的鋼棒插進妳的小穴內,噢...插深一點!油油的液體流了出來,啊!漏到外面了...小姐!95無鉛汽油加滿總共一百元

你知道我收不到你的訊息時,就會想你想到死。我嘗試過用麵條吊頸;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維生素C作毒藥;用碰碰車撞山;用降落傘跳樓都死不了!

妹:「哥!如果有不良少年勒索我們,該怎麼辦?」小新:「跑給他追啊!」妹:「可是你跑得贏他們嗎?」小新:「我只要跑得贏你就行了」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然後在那停一下,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有一天,一個白人媽媽正在餵奶,正好旁邊坐著一位黑人媽媽也在餵她的小孩喝母奶,這時,白人小孩哭了,媽媽問他怎麼了,他說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

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的幫黑猩猩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黑猩猩感慨的說:猿糞,一切都是猿糞!!!

有陰陽眼的阿美在教室裡,突然覺得陰風陣陣,大白天怎麼會有鬼?回頭真得看到一隻鬼,她問:大白天ㄉ你怎麼會出現?鬼說:我不小心考上日間部ㄌ=.=

男孩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不幸被女孩的媽媽接到,她很不高興問:你姓什麼?我姓魏。又問:魏什麼。男孩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兒子:爸,什麼島最熱?爸爸:嗯∼是綠島嗎?兒子:錯,再猜看看!爸爸:那是∼蘭嶼?兒子:還是錯。爸爸:那麼是什麼島哩?兒子:中午(台語)。

現在流行恐怖小說,阿丁問爸爸看過最恐怖的書。爸爸說:有本書,我看了20幾年,還覺得恐怖。阿丁大驚問:什麼書這麼恐怖?爸爸嚴肅回答:結婚證書。

有一天,一塊二分熟的牛排兄和一塊四分熟的牛排妹在路上碰面了,但是很奇怪的是兩人錯身而過,並沒有互相打招呼。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不熟

服務生將點歌單遞上,歌手> <\:2桌來賓要點這首∼螞蟻上樹。突然大廚拿刀衝出來:我哩咧!您北煮菜煮20幾年嘛不目煮過什麼<挪威的森林>

教官:你為何遲到?學生:我∼我有個秘密!今天早上那個北一女的她終於跟我說話了。教官:那跟你遲到有何關係?學生:她說「喂!你幹嘛坐我們的校車」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當有不識相的狗對你叫時,應付方法如下:一當狗對你汪(one) 二你要回牠two三因為牠不會說three 四所以牠只好羞愧的離開五YA!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