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2:37:11DuDu

DuDuの 世 界 ~ 度爛*


你以為全世界你最忙ㄚ"

你以為你很高傲ㄚ"

你以為你真的很成熟嗎?

我告訴你,

忙的不是只有你,

你一點也不高傲,

甚至說不上成熟...

你是看的多~

並不代表你 很厲害!!

說教...

沒錯 你最會,

但你自己做的到嗎@@?

搞不清楚狀況!!

回你電話還要被你兇 被你罵,

你以為我想回你ㄚ"

怕不回你 也會被你罵!!

誰知道 你說那種話~

跟家人吵架,

干我屁事喔!!

不想告訴我 ,

就不要打給我,

打給我 特地跟我說 你跟家人吵架...

有沒有搞錯ㄚ~"~

誇張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