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8:44:21→ 豬小妹 …

慶幸我有妳

你真的是上天送給我ㄧ個很好的禮
讓我知道在想嘶吼的時候可以有大腿可以抱
大哭的時候有人可以摟著我的肩
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分享
有困難的時候有人可以幫忙



再也沒有人比妳更了解我
只有妳知道我時時刻刻的想法
只有妳知道我生氣的時候該怎麼安撫
只有妳知道我難過的時候該怎麼安慰

有時候妳是如此的笨如此的讓我生氣如此的讓我愛妳
這種情誼真的是用說的無法表達
但我真的很想跟妳永遠的在一起
可以一起腳踏車300下
可以一起瘦屁股20下
可以一起仰臥起坐30下
可以一起瘦大腿40下
可以肚子餓了跟你撒嬌說我要泡麵加2顆蛋
可以心情不好直接約妳去歡唱
想做一些藝術的東西也可以找妳幫忙
還可以常常聽妳說些好笑的話
說真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好想跟妳一起相處下去
不要妳去台南我也不想回宜蘭


真的不想妳離開




因為我們共同回憶還不夠多
我們要一起創造的
雖然每次日期都一直延後...不管啦
給我喬出一個時間來







真的不要不想不願意不可以不情願妳離開
............


















因為我下次大哭的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