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52:49臭屁皓~

(無標題)

靜謐





妳的微笑

藏在山石間

白皙的肌膚

紅通的蜜唇

忍不住將妳托起




油箱蓋上的歲月




昔日意氣風發的野狼

成了溫順的老野郎

油箱上的小毛頭






曾幾何時跨上了椅墊

身後載了他心愛的



野郎不死 只是接棒






我又獨自一人來到了這裡

想和妳分享這座山頭的美

雨季來臨前遇見

艷陽下的汗水

紅葉繽紛下的妳

是我最小的事

潮紅的臉頰遮不住宣洩的雨

她臉別哭就到這裡為止

冬季我又獨自一人來到了這裡

我不帶來

因為妳和妳的美

和流螢般短暫藏在我心中


我又獨自一人來到了這裡

妳說好美

他牽著她手




我曾經說我只喜歡妳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妳的愛不是我能擁有的


寫一首簡單的詩

紀念我平凡的喜歡過妳

我不願再追尋高貴的背影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何必鑽牛角尖

上一篇:倒數消失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