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55:13臭屁皓~

在台藝的迷彩人

我的生活有兩大塊

一塊有太陽

第二塊沒太陽

第一塊有太陽又分兩塊

一塊再補眠

第二塊在上班

第二塊沒太陽也分兩塊

一塊在上課

第二塊在睡覺

日復一日

週復一週

剛開始在辦公室打工很累

上班第一天就叫我搬實木板少說也有40板

我還以為我會撐不下去

第2天我還蠻疲倦的

第3天我開始懷疑我在那裡能學到什麼

第1個星期我開始不想上班

第3個星期我開始對工讀生的工作感到穩定

(但是卻不是我想像中的)

第1個月我愛上這個工作

雖然有苦有累

當然也有歡笑

〝工讀生〞3個字甘苦盡在不言中

我總是穿著迷彩褲配軍靴在校園中走來走去

我是夜間部的迷彩人

卻大白天出現在校園

可能是這樣吧!

我並不覺得我是夜間部

我認識日間部的學長姐還比夜間部的多!

這更讓我感到我像是日間部的學生

或許我出現在系辦的時間太長了

像上次日間部1年級的還以為我是學長

昨天帶他們去打掃學校

還被叫助教....

看來還真的是有誇張到



台藝很小

人很多

最近覺得有點不太順

感覺有點寂寞



是很寂寞

我討厭這種感覺

媽的!

迷彩人把生活當作作戰

所以全副武裝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