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0:38:34臭屁皓~

這次颱風過後因該會去撿貝殼

(星期6那天去海邊有人教我的)

因該還是去那鮮少人知道的地方



沙可以玩(我爸還撿到水晶貝殼.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



岩石可以抓生物



深一點的地方可以游泳(或浮潛)



涼亭可以納涼(說不定可以烤肉)

更有美麗的貝殼

蔚藍的海水









一切就是很美

很棒




這是在一大堆人的

海水浴場見不到的


即使是在人少的海岸線

也沒有那邊優雅




就是因為這樣

我很自私

我並不想和別人分享這塊完美的海岸(所以我沒再放那天玩的照片.)

跟我尋問地點的不下10個人(就是不說)

這太安靜了!




=====================================================================






很多人喜歡去熱鬧的海邊(海水浴場)

但我喜歡去沒什麼人的地方

喜歡享受寧靜.沒有打擾

(所以同學出去玩沒約我.我到還好.因為你們根本享受不到自然的寧靜.一群人出去吵死人了.超愛玩心機的)

我有兩個秘密地點都有

都市人看不到的秘密



=====================================================================


我目前只帶過妳去

因為妳是我欣賞的人

妳也欣賞我

雖然我們分手了

這個地點

我們約好只會帶

家人.喜歡的人

去看喔!

PS.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柔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邁阿密風雲~ 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