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58:34臭屁皓~

以同學的角度看二孝

我現在以一個二孝同學的角度看我們班,我不批評班上任何一位同學(我是以班為單位)。秩序:我們班真的很自私.上課一定要風紀和其他同學叫安靜.只顧著自己聊天.我們班就是越叫安靜就越吵鬧.一群我行我素的人。
服儀:一個連身上的服裝都穿不好.這難道是即將邁入18.19歲的人該做的事嗎?說來說去還是自私.為的是一己的舒服卻沒考慮到對整體的影響.超自私.我敢說我在學校沒有一刻衣服是露在在外面的。
整潔:我不想說大家的不是.但有眼睛的都知道.有人沒打掃.卻還有些堅守崗位打掃的同學.難道他們都是白痴嗎?我看不打掃.逃避打掃.忘記打掃的人才是真正的大白痴.有些人看了會心虛.被我說中了吧!我並不怕你們討厭我.因為平常都不會有人理我.我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