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9:35:27ܤ『氣質』草莓糖ܤ

*是不是*

看著朋友的文章
每個人都為了愛情這兩個字
而難過 傷心


讓我看了
感到不捨


明明就愛
為何等離開了
才懂得愛


這樣留給你的
還不是一些傷心


該好好想一想
什麼才是對你好的
這樣才不會讓你傷心難過
而旁人看了也替你開心


在這裡我只想告訴你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心事 不愉快
只要你願意訴說
通通可以找我說
我很樂意當垃圾筒
給你吐心事



愛情這二個字 不知道是有多少的感觸
怎麼會讓自己變的痛苦 揹負著孤獨
怎會讓自己變的疲憊 承受過多的無力
愛情若沒有感情還要愛嗎 要再愛下去嗎
心中沒有那一個人 又何來的習慣
為何讓我難過而感傷 心隱隱作痛
改變不了任何一個關於妳的一切
但我卻逼自己努力改變 一個人努力
愛情二個字 怎會教人如此煎熬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我一直努力 感情卻一直倒退
就算走了一大段路 怎麼也沒改變一些事實
一昧的跟我說著觀念想法的差異
一昧的跟我說著生活和未來的差異
那問自己是否有試著改變過
就像我一樣 改變那些過去試為不好的一切
只是一個人努力會有什麼用呢
愛情這二個字忽然讓我的壓力變的沉重
忽然覺得好累 忘了那種愛情的感覺了
若是沒有感情 還要繼續愛嗎
心中沒有那一個人還值得付出 甚至改變嗎
走了一大段路之後 結果還是面對著在起點上的問題
愛情二個字 對我們來說 不重要嗎
還是因為是我 所以變得並不重要
這心痛的感覺有一點痲痺 或許是因為我們最近的關係吧
這難過的知覺有一點懦弱 想起來還是容易落淚
就快要記不起愛情的快樂和幸福了
就快要想不起來愛情的溫暖與開心了
就快要遺忘擁有的愛是什麼了
對愛情懦弱的自己就要瓦解 再次潰堤之後
我還剩下什麼 我想只剩剩下......
愛情二個字吧 還有那些日子點滴的回憶
也許有一天也會成為我不想碰觸的故事吧

上一篇:*優品種*

下一篇:*唏哩哇啦*

Is’澎小茹ˍ*  2007-02-16 00:41:25

  那窩也可以嘛!?

  哈 *

 

郡郡 2007-02-11 17:07:56

那我也可以嗎@@?
可是我沒有話要跟你講捏!!
哈..

草莓 2007-02-11 06:59:52

okok

不管是誰通通可以跟我訴苦
只要你們願意


我一定奉陪
哈哈~

因為我們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