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8:57:11小星星

在尼d心裡

 
   
   在尼心裡 我係否重要 
 
   在你心裡 尼係否要我對尼死心  ..
 
   在尼心裡 尼d孤單需要我d陪伴ㄇ ?
 
   在尼心裡 我d存在係p係多於d ..
 
   在尼心裡 我係否 係他d替代品  ~!

   在尼心裡 我係否p係尼要d那估輪 ..
   
   在尼心裡 我曾讓尼快ㄖ過ㄇ ?
   
   在尼心裡 分開對彼此都好ㄇ ?
   
   在尼心裡 我u讓尼感動過ㄇ ?
   
   在尼心裡 沒uㄌ我是否比較好 ‥
   
   在尼心裡 孤單寂寞時費想到我ㄇ ?

   在尼心裡 我係p係尼想依靠d那估人 ..

   在尼心裡 想哭時會想到我ㄇ ?
 
   在尼心理 想哭時會讓我來安慰尼ㄇ ?

   在尼心裡 我曾係尼深i過d那估輪ㄇ ﹋
 
   在尼心裡 會想到我d好 我d一切ㄇ ?
   
   在尼心裡 u想過把尼d一切交給我ㄇ ?
   
   在尼心裡 u想對我說 ︴我愛尼︴ ≧o≦
 
   "我想大聲d跟尼說 "尼永遠都係我d罪i"
 
                  
      大家係否認同呢?
  
         在[他][她]d心裡是否會降想呢?
 
                  ︴這是我d好麻吉旋d心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