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20:49寂寞孤單搭猴子**(!)

[ 跑步 ] --- + 煩 ˇ 悶 // *


唉 ˇ 跑步都沒有跑贏 // *





真搭 真搭 好累噢 ˇ ˇ




超不想跑搭 !!!





很緊張阿 ** -- ++












唉唷偎押 ˇ //**















我搭媽啊 --------- +









--------------------------------------------------





















[ 他 ]








知道我喜歡他喏 ?




他為什抹要說作朋友會比較好啊 ?







為什抹 ?








肆不肆我跟他不適合啊 ?












我不懂 ˇ










我怎抹喜歡他 !!



唉 --- ++









而我搭手也被他用搭 [ 很痛 ]









我也沒說什抹喏 ?



















他卻一句也沒說



























真搭覺搭好煩 好悶 ˇ






















他 到底會不會接受我對他搭愛 **



























好無奈 ˇ // **








上一篇:無奈 ˇ // *

下一篇:很 [ 幹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