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7:57:37寂寞孤單搭猴子**(!)

討厭這樣搭我 // *


為什麼我那抹愛吃醋 ? 為什麼我疑心病那抹重 ?


在你眼裡 .. 也許我不會說超愛吃醋 ...
疑心病也不會說超重 .. 因為其實 ...
有些話 有些事 我都放在心理 ...



那些話 那些事 !! 說出來也許只是會笑死人 ..
也怕你會覺搭我煩 所以 :: 放在心裡就好 *



不過 ,, 我還是好討厭這樣的我 ˊ ˋo
成天一直胡思亂想 疑神疑鬼 ~~
搞到最痛苦搭肆自己 一 一..



但真搭就忍不住給他吃醋咩 !!
疑心病也就慢慢出現咩 !!
涵說 .. 戀愛中的人 !!
這些事 .. 肆難免搭 *



不過我好像難免搭太過火了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   =+



不過一切都肆因為 * (我愛你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