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7:10:46寂寞孤單搭猴子**(!)

沒剩多久喏 --- + //



我真搭好希望能好好搭在愛他一次 --- +





好想挽回他噢 *


不知道能不能 ?



他會不會願意啊 **



我真搭好想他 ** 自已跑來跟我說 ?




可肆我害怕 他都不愛我喏 *


---------------------------------------------------





希望在六 .. 日 以前







他會跑來挽回我 ? ˇ










我真搭拜託老天爺喏 ----+













因為我還肆放不下他 .. *



誰能體會啊 ? ? ?















好像沒有倫知道我多抹搭愛他 !!

















我希望 ˇ 我真搭好希望 // **















不知道老天爺肯不肯幫我這ㄍ忙 ?





拜託 **


















因為 .... **












我真搭放不下你 !







不管我走到那 ˇ 就肆會想起你 - - *














-------------------------------------------











一切都要 (命中注定) +++



等待 ********

上一篇:還肆好愛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