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6:54:09寂寞孤單搭猴子**(!)

失去後 ˇ才珍惜 ˇ // *


哀 ˇ 今天真的好難過 ˇ 好悶 // *


今天寶貝對我說 ˇ


她 跟 我 ( 分 手 ) ‥


聽到我真的傻掉喏 //*


當場掉下眼淚 ‥ //*


我真的好愛他ˇ

我 不 懂 他為 什 麼 要 跟 我 說( 分 手 ) - - -*


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 ?!


-------------------------------------------------------
要讓他靜一靜疤 ‥ *


我要等待嗎 ? ! --- // *


我要等待他給我搭案嗎 ? ˇ


我很怕他給我答案 ˇ


是又要讓我難過ˇ傷心 ˇ

----------------------------------------------------------------
我不懂 ˇ 我真的不懂 !

             我一值以為 ˇ

       你不會傷害我 ˇ

                  哀   ..× ╳  




---------------------------------------------------------
               



算了 ˇ




等待著笆





結 ------*

下一篇:等待 ˇ // *

最愛孤獨 2006-11-11 18:05:01

部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如果是他硬要放棄你的~~那是他的損失~~喜歡一個人和去愛一個人是要靠雙方彼此去努力~~如果他不努力~~你一個人再這麼努力也是沒用~~想開一點拔^.^要會作怪的猴子~~才是真正的猴子唷!!!!給你加油打氣!!!蹦蹦!!

版主回應
謝謝你ㄌ !! 孤獨 .. !

我會堅強 ----㊣
2006-11-11 18: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