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27:40愛瑞a青

愛人與被愛


 今天和寶貝談到這個問題 寶貝選擇被愛 因為她可以去踹對方

 ><  但我的啟蒙師父說她寧願選擇愛人 因為她那時尚未找

 到一個能夠值的愛的人 而在那時太多人愛她了 但我想這些問

 題 現在應該沒了吧~? 因為她現在也找到了一個她很愛的人

 兩個人很幸福呢!


 我會問 是因為公司就有這個例子 一對表兄弟 同時喜歡上一

 個女生 就這樣 搞的天翻地覆 我真的開始相信 一個女人真

 的足以滅國 話說這女生當初就已拒絕這兩個男生了 可是他們

 卻一直不死心 頻頻約她出去 打電話給她 無所不用其極 但

 要說這女的單純 還是蠢? 她就是這種不知如何果斷的拒絕

 本來我們都是感情很好的同事 卻為了她 又分裂了幾個小圈圈

 如今 我不插手了 身旁的人也不想插手了 真的很煩 我也真

 的發現 男人和T追女生的方式真的不一樣 還是這兩個男的是

 笨蛋 老是用自以為是的溫柔和認定 來判定她是否喜歡自己

 現在搞的她一定要來個二選一 哦~ 我的天啊 我看我還是當

 個第三者吧!!


 最近沉迷在小說的世界中 一直以來 只要單身的時候 我有嘗

 試寫小說的習慣 最近又升起了這個念頭 但我本人喜愛看推理

 偵探 血腥 懸疑的小說 強烈的推廌九把刀 吼~真的好看到

 不行 尤其是樓下的房客 真是道盡了一般人心中的渴望 言歸

 正傳 最近有在想一個故事架構 嗯嗯 在想要血腥驚恐的 還

 是愛情故事? 還在想中。。。 也許那天就會開始動手了~

上一篇:機車主管!!

下一篇:~無力感~

小舞 2007-07-12 08:21:01

請問這位里桑 妳的啟蒙師父是哪位?ㄎㄎ

呵呵…寫一下愛情故事吧!
(真實的我才想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