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7:41:15Man♡跳

笑一各更美好,,

阿哈哈哈!

大家2008鼠年快樂唷^^

有休假跟沒休假都跟在上班的一樣忙>
哀...今天去算命~也不算算命辣!

只知道...很糟糕就是了...

還有四年! 我該怎麼撐~有時真想~算了~過不了那各劫就過不去了!

可是~當我一位朋友知道後...媽的~搞什麼啊? 一起難過就對了=ˇ=!

後來~我們都說~不准啦~我們在一起去另一各地方算一次!

另一各朋友要帶我們去...嗯...我知道OK的啦!

BABY也說~還有四年阿~何必這麼著急呢? 我說也是...!

覺得...現在生活~我過的很好...!

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讓我感覺~祂不覺得我都是處裡的美好...

至於哪些事~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尤其是對於...家事...!

還有~可以別在反對我是喜歡女生的了嗎?

為何(祂)要這麼堅持的反對呢?

從我小的時候到現在...要21年了!!

夠了吧?

四年就算過了...我還有另外四年呢? 八年? 夠我受的了...!

斬什麼斬? 保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不就好了嗎?

保佑不了我? 那保佑我的家人嘛...真的很奇怪!

我很氣...但卻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但倒是真的~~~今年運很棒有福德...終於等到!!

上一篇:......,,

丁丁 2008-02-12 03:17:12

哇~好幾天沒來看你的抱台了~都在忙~一下子增加這麼多~新年快樂黑~祝你鼠年行大運~那我有紅包ㄇ???哈哈哈~恭喜發財黑~祝你事事順心~愛情美滿~生活充實~越來越帥黑~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