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6:59:59Man♡跳

打牌,,

哈哈,,公休了一天,,今天去公司上班,,很好...

客人還買多的,,有一桌客人,,狂發小費,,幾乎每個人都有,,少爺也是,,

後來,,我們的小費~都算是賞大酒,,記在薪水裡面,,

今天我還跟了一桌客人聊了好多呢,,不過有些精神不繼><~有想無聊跟愛睏,,

誰知道,,一桌客人走,,其餘都走嚕,,有些續攤,,有些喝醉累了回家休息,,

而且,,一樣,,很早就下班了,,

我們公司少爺,,提議說,,打牌阿,,五塊起跳,,

少爺說,,小實,,來玩押,,我說,,我不賭很大喔 我賭很小喔,,到極限我喊卡唷,,

後來,,我邊吃飯邊打牌,,我超餓的辣,,

一坐下來,,我頭先輸了兩百多,,

最後吃完飯,,哈哈,,我到贏了四百多,,整各很HIGH的,,真的很幸運呢...

我們就這樣子打到下班...,,再來,,當然就是付摳摳結額囉,,嘻嘻,,

我要繼續鴻運當頭ˋˊ,,還有一各少爺,,他贏兩百多,,嗯哼,,不錯哩^^!

不過說真的,,今天還滿多人喝醉虛脫的...ㄏㄏ...!

但是,,就是HAPPY@@!

上一篇:呵,,

下一篇:颱風天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