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2:20:44Man♡跳

開心押*,,

在Corona上班,,目前有兩各禮拜多了,,

很開心,,今天被客人買出,,

呵呵,,大家都我加油,,學長學姊也都為我努力,,

尤其是我的師父,,(奶妹),,她很以我驕傲,,呵呵...

我很開心,,收到大家的鼓勵,,

因為我是第一各(踢公關),,這麼快被買出的第一位,,

整各好高興,,

之後還有一各少爺跟兩各公關一起也被買出,,

有些客人是公關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奔到錢櫃唱歌,,嘻嘻,,唱到一半,,

有各很喜歡我的客人,,喜歡原因(因為我長的像她朋友),,呵呵,,

我很謝謝那客人很捧我的場,,我跟她才第二次見面的喔^^

因為她說無聊,,帶著她帶來的客人跟朋友,,一起衝錢櫃唱歌,,

唱沒多久,,我們又奔,,吉星吃飯@@~嘻嘻,,(不過其他人累了都先走嚕!)

今天,,聊好多,,也認識超多客人朋友的,,很害羞哩>//<,,

我很清醒,,送走客人它們,,之後,,

續攤,,到了((T&P))Bar,,整各玩HIGH了我,,

認識更多公關了,,嘿嘿,,更收到大家替我的加油跟鼓勵,,

我超級開心的辣,,

還遇到我朋友的朋友,,她也在((T&P))當公關,,開心呢,,

不過她跟我玩吹牛,,哈哈,,贏了,,因為天牌,,牌很帥耶,,酷^_^,,

我也還認識到了他們新來滴公關唷^o^,,

她們都說,,下次來一定要看妳在公司喔,,不然你就慘了喔,,ㄏㄏ...OKOK的,,

還有今天幾各公關她們跟別間踢吧一起去進香回來,,

每各公關都有一各平安符,,還是((北港))的喔,,帶在身上,,

不然((七月))到了是很可怕滴><,,

還有 還有,, 我的拳越來越進步辣,,相信老闆跟我約定的,,我可以贏她,,

哈哈哈,,期待9/6號唷^^! 因為贏了有一千獎金呢,,ㄎㄎㄎ,,



加油加油,,!

呼,,有累到了我,,整各到家都已經~中午12點嚕,,不過真的很高興,,^Q^

現在,,我期待著一支名錶,,ㄏㄏㄏ..= =”,,努力ˋˊ!

上一篇:茫了,,

下一篇: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