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21:34:28♥ 香

猶豫的徘徊..

 

你懂我的猶豫嗎?

你懂我的心嗎?

雖說愛,但....

愛簡單嗎?

雖說懂,但....

懂一個人容易嗎?

 

當我在猶豫不決時,誰能點醒我呢?

當我不曉得該怎麼做時,誰能告訴我呢?

心就像是在大海裡漂浮著,找不到那遙遠的終點...

該往哪走呢?  該何去何從?

掛念著〝,在乎著另一個〝....

 

 

猶豫了...

心就像是被分成了兩半,一半回憶著〝,一半又注視著另一個〝

要如何選擇?

一顆受過傷的心,一份無法持續下去的愛.....

不是不給予機會,只怕是心痛了,讓這份愛無法延續,

回憶著你我過去的甜蜜,感覺的很徹底...

但,想起現在的種種,讓我的心傷絕望...

 

 

是〝讓我學會放棄,讓我知道什麼叫傷心...

是〝讓我懂得堅持,讓我知道什麼叫幸福...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我猶豫的思考著,

想著未來以及過去...

該選擇往哪走?

往回走嗎?  還是向前行?

 

是否能給予自己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

又或者回到從前讓彼此從新開始?

 

我猶豫了...

我不能否認 在我心裡的位置,

但,又不能壓抑在我心裡現在的那個

之間我能有什麼選擇?

 

我怕,但我又想...

我想,但我又退...

來來回回,前進後退...

這樣的思緒反覆的徘徊,不斷的影響著我,

讓我一次嚐到悲傷以及幸福的滋味...

真是可笑,真是可悲,

可笑的是我的猶豫,可悲的是我的遭遇....

 

那....就等待吧!...

讓時間證明一切,讓我的猶豫能得到解脫,

不要再來回不定的遊走了,不要再讓我的心沒有終點。

一切的一切請結束吧!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現在的心情...

夕陽 2012-12-18 20:58:54

一個好好又快樂的女孩子~為了愛情變成這麼煩腦痛苦~實在是讓我很替你不捨~真希望可以為你減輕一些你的負擔~但卻不能夠為你做點什麼~我也為你留了不少文章~真的希望你可以想清楚~~~
我只能說~如果只是想談戀愛~那就維持這樣吧~
如果是想久遠走下去~那就放手換人拔~因為他已不再是讓你可以無憂無慮享受愛情的男人了~
抱歉~你可能覺得我只是個局外人~話有點太多~但真的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清楚~~(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人)

版主回應
謝謝你!!
默默支持我這麼久了。
2012-12-20 02:33:5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2-18 11:18: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悄悄話) 2012-12-18 09: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