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1:29:44♥ 香

其實....





其實..

不該是這樣的,其實我對於“愛情”是很重視的,

真的不曉得該如何去遺忘,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希望不要讓我遇見....

或許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的痛苦,

很多事我也不願意,也不是我希望的,

但是卻不能控制....

我必須承認,我是真的怕孤單,真的怕安靜。



好漫長啊!這段戀情,

但最後得到的卻還是一樣,沒有終點...

雖然有時候一個人是很自由,但..卻多了點寂寞...

我以為
我自己是勇敢的,堅強的,

但,我想我錯了...

我還是無法克服我心裡的感覺,

我還是希望有人愛,有人陪的,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輸,我要堅強要勇敢,

深知自己真的害怕孤獨,我也不能就這樣讓自己再傷心。



你們都說:「你應該沒事了吧!」

或者說:「我看你好像感覺不像失戀啊!應該沒有心情不好吧!」

簡單來說,那是你們不夠了解我,根本不知道我內心的想法,

而且,你們根本沒有試著想去了解我,是看到我的外表,根本看不到我的內心,

雖然知道每個人的內心不是那麼容易看透,

但是你們有試著想真正關懷我嘛?

每個人都說:「我會一直關心你的,有心事可以找我。」

但是為什麼都是要我自己找你們訴說我的心事,而不是你們會主動關心我呢?

“朋友”這東西,不對,應該說這事情...

太遙遠了,也太不真誠了,

我想...就讓我一個人吧!我會過的好好的...

別在說你們真的在乎我,因為那根本不是真的。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後知後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