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6:21:06fish~瑜

一起逛夜市

昨天的我跟阿祥還有某人跟某人的女朋友一起去逛街

首先我跟北鼻討論要不要跟某人一起出門

他說不要

因為不認識

所以不想

但我跟他吵阿吵阿吵 他終於說好

好吧 那我們就先吃飯飯 沒想到某人打了電話來

我也跟他說了 我們在三和夜市

他也就帶著他女友一起過來勒

逛阿逛阿逛 才逛了一下 他們也就說有門禁要先走勒

唉...門禁阿門禁

嘻嘻..

但是我真不董 他們來做什麼 該不會就只是因為來看我一眼吧

唉...

要是這樣我以後寧可不出門

要麻就跟我說有門禁改天 而不是讓我覺得只是來看我的

在來要是某人的女友無法接受自己男友跟之前喜歡的人出門 那以後請別約我囉

說實在的 昨天逛街 某人的女友為何我沒有仔細去看他 是因為我看到的第一眼

就覺得他應該不希望我們在連絡

在來某人的女友 我覺得 他也不是很想來吧

所以一切應該都是某人說要的吧

回了家 北鼻也說給我聽

他說為什麼不讓我跟某人見面的原因

那是因為怕某人的女友吃醋

被北鼻說對了

雖然北鼻之後說了 以後要跟他們出門北鼻是OK的 因為某人的禮貌

但是我回了北鼻 你要我才不要勒

嘻嘻

因為人家都吃醋了 我還要跟某人聯絡做什麼阿

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因為這樣出門一次 我終於知道北鼻還是最愛我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