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0:06:57寶貝﹌∥★

疲憊?浩然?

今天我ㄑ得恩家ㄌ~!!
我們吵架?算吧哈哈~!!
也許是他真ㄉ生氣ㄌㄚ~!!
禿然搞不清楚我對得恩是因為朋友的在乎所以不高興還是因為我還是喜歡她~!!
還是。。。。我只是不爽他這樣對我?
今天哭了伊天~!!
它幹麻這樣啊?
昨天浩然上班上到凌晨我知道他很累!
可是今天我卻因為自己ㄉ是凡到根本不響禮人!
我知道我很消極!我知道我在放棄!因為我好累嘛!我好想出ㄑ走一走叫一叫!
可浩然常說幹麻叫?你可以控制啊!
可是我還不會控制阿~我只會壓抑!
以前我都會體諒浩然所以他說我很體貼!
可是今天我聽到她跟我說了一句話:妹~你今天連一句哥你昨天上班那麼累今天早點回去睡都沒有說![我聽到想到是哥一定很失望它覺ㄉ我都都不會關心他體諒他吧!]
我有想可是我沒有說!不是我不在意他!
這讓我想到小麗說過的話我只在乎自己很自私!
我要別人的關心在呼和注意~我卻不願去關懷別人~讓照顧我的人很累!
真ㄉㄇ?
得恩是因為這在生氣ㄇ?
還是我講話真ㄉ很。。。。。。。。。
我要怎麼做?我該怎麼改?小麗說握自己知道?可我真的不知道!
我陷在有在想~可我想不出來!
誰要交我又有誰可以交我?
我不想一ㄍ人~!!
我怎麼那麼笨?
我。。。。又哭了~!!
回想今天在德恩家!好難過!
想到哥跟我說的話!也好難過!
ㄍ說我都扭曲他ㄉ意思抓ㄊ語病他沒那個意思~!!
那其他人哩?
是不是也依樣?
還是我自己心情差我ㄉ心是斜的所看到人事物都是不好的?
我還是一樣任性不懂是一樣愛玩不聽話我一樣不會想ㄚ~!!?
位什麼對於別人的是我都處裡的很ok~!!
面對自己的問題~我就慌了亂了?
我好想得恩!也許就像哥說的畢竟我和他在一起那感覺會更難過!
會比較再呼!就算只是朋友我也不想失去得恩這ㄍ朋友!
就像慧茹!明明說好不分開的!
哥呢?我老是在跟他說得恩的是他會部會其實心裡很不開心只是不說?
唉唷凡辣!
寶貝﹌∥★ 2006-07-19 18:40:19

我也不知道ㄟ

水熊 2006-06-12 00:09:01

妳可能累了
需要休息被呵護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