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0:00:51小 吟 子 〃

『 煩 + 活該 』

沒工作已經快一個月ㄌ

每天都跟家人拿錢

還要跟人家借錢繳東西

唉~這種日子真不好過

我也不是沒有再找

但在夾報上面就是沒有"工讀生"這三個字

就算有

人家要ㄉ也都是大專生

不然就是時間都不對

我連最不想找ㄉ服務業都找ㄌ

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想下個月要繳ㄉ東西

再想想下個月開學ㄉ學費

都還不知道在哪

真ㄉ是越想越煩

我又不是沒在找

我也沒有很挑阿

也不是吃不了苦沒辦法工作

為什麼就是沒有工作

難道這就是讀書ㄉ代價嗎?

什麼事都不可能兩全其美

這句話我已經深深體會到ㄌ

每次想到錢ㄉ問題

想到下個月ㄉ開銷

想到工作又沒有消息

我真ㄉ很想大哭

現在ㄉ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唉~

都怪自己活該

好好ㄉ幹麻把工作辭ㄌ

真是找死阿

薪水雖然少

但好比現在一毛錢都賺不到好

都怪自己自作自受、自討苦吃



唉~唉~

煩死ㄌ   老天爺阿

你要是有保佑

那就保佑我快快找到工作吧!










煩阿~~~~~~~~~~~~~~~~~~~~~~~~~

誰來救救我






















                     我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