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58:25小 吟 子 〃

‥ 報到選科 ‥



終於在報到ㄉ前一天收到ㄌ成績單

哈~成績比我想像ㄉ好多ㄌ

200多人報考

我竟然考ㄌ38名

阿娘~~~~

看到成績單連自己都嚇到

很多人都不相信

連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呢



今天是要去報到ㄉ日子

說真ㄉ

還是滿緊張ㄉ

一大早就跟姿欣出發

時間一到 我們就往活動中心移動

WOO~好多人

有來考試ㄉ幾乎都也有來報到

但有些人也已經放棄沒有來

座位是依照名次座

所以我跟姿欣分開坐

坐下來我才想到

我跟姿欣好像都沒說要報什麼科

我轉頭跟姿欣比手畫腳ㄉ

要她看手機 因為我要傳簡訊問她

兩個傳來傳去ㄉ重點

我是覺得盡量報同一科

但她卻說能中 能選到科就好

因為我ㄉ名次比較前面

所以我要先選科 本來想選食品加工科

但這科是很熱門ㄉ科目

我想到姿欣可能就被選完ㄌ

所以就跟姿欣說好報園藝科

到我ㄉ時候真ㄉ很緊張

我報到ㄌ園藝科

我報完之後 就走到後面一直看

果然食品加工科很快就被選完ㄌ

食品加工被選完之後 就看到少數人已經放棄離開

後來園藝成ㄌ大熱門 大家都選

看到那個紙一張一張ㄉ被撕掉

我ㄉ心就跟著越來越沉

還沒到姿欣 那一科就被選完ㄌ

看他撕下最後一張 我有想哭ㄉFU

唉~算ㄌ 像姿欣說ㄉ 有中比較重要

一起上、下課也不錯阿

只希望她有中就好

園藝科被選完之後 很多人都放棄離開

剩下最後一科 "生物產業機電科"←(連聽都聽過)

我又開始緊張 擔心姿欣不知道會不會中

哈~當唸到她名字還有名額時

心裡真ㄉ很高興 (差點大叫) 爽啦

她用完報到手續 我就走過去跟她說

"我要換科" 她也說好

我趕快去跟主任說我要換科

但來不及ㄌ 不能換

我開始懷著很幹ㄉ心情跟姿欣往機車方向前進

再校門口抽煙ㄉ時候

哈~機會來ㄌ 姿欣看到她國小ㄉ學妹

姿欣說那個學妹很想讀園藝

但她只能選到跟姿欣同樣ㄉ科

腦筋一轉 我就跟姿欣說

去跟她說我要跟她換科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 但總要試試吧

我們就走到對面ㄉ全家去堵她

哈~她也答應ㄌ

我們就要去辦公室問

主任說 只要我們互相喬好就好ㄌ

哈~就這樣 我跟姿欣同一科啦

雖然還不知道能不能同班

但既然同科就有機會同班嘛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堅持到跟她同科

因為呢 其實員農裡面並沒有我喜歡或想讀ㄉ科

所以呢 選同科至少我們彼此有個照應

要借課本或筆記也容易嘛 (想ㄉ很周到吧)

哈~同一科耶  我超爽ㄉ

雖然不知道姿欣是怎麼想ㄉ

我覺得他應該會覺得我很黏吧 (陰魂不散)

哈哈~沒辦法 我黏定你ㄌ





還是白痴!! 2008-08-02 03:56:38

因為..她應該是不會去寫筆記阿!!

你是白痴!! 2008-08-01 03:17:51

如果你們同班..
她課本借你..
那她看屁喔!!
還有..借筆記..
她跟你借ㄉ機會較大!!

版主回應
去~我說ㄉ是不同班好嗎?
是嗎?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呢?
大家互相啦!
2008-08-01 10:07:49